逐渐鸽化(开学暂退)

是医吹鸭~主吃杰医(all医)[雷区杰园]

最后一个 杰医

*开学前最后一次更

*意识流预警

*小学生文笔

*非常短小!


1-

【最后一个了。】

     我这样想着,擦拭着指刃。

【马上、马上就能复活她了。】

     我甩甩手,抬眼望向巷子深处【啧。那个医生真麻烦。】



2-

      我捂住腹部的伤口,温热的血液顺着指尖滴在雪地上。

-不行了啊,我快走不动了...-

       我扶着墙,艰难地行走着。

       我慢慢背靠墙坐下,喘着粗气。

-......伤口已经、和衣服粘连在一起了呢...-

       我盯着皮肉外翻的伤口,思索着为什么自己的恋人会对自己起了杀心。

-算了吧、我、我啊、也快死了。-

       我苦笑着摇摇头。


3-

【啊呀、找到你了呢】

      我看着瘫坐在地的人儿,笑着说。

【你真是不听话呢,我要惩罚你呦】

    我抓住她的头发,狠狠朝墙撞去。


4-

    他找到我了。

    他拽过我的头发,朝墙撞去。脸颊和粗砺的沙石碰撞刮擦,留下道道血痕。牙齿咬破口腔内侧,淡淡的腥甜在口中弥漫。鼻子被撞出了血,滴在地上,开出一朵妖艳的花。

     我闭着眼,感受热量连带着灵魂从我的身体中一点一点流失。

     他松开了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 我颤颤巍巍地问他

-杰克,你还会爱吗?-


5-

     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 很蠢的问题。

      我默不作声。

      我看着她亚麻色的头发。

      和她的一样。


6-

......

-你还有心吗?-


7-

       她又问了我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 很蠢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我垂着眼。

       我看着她身上酒红色的小礼服。

       我送给她的,是她最喜欢的颜色。


8-

......

-没有心的话,你又是谁呢?-

-你还是杰克吗?-


9-

【......】


10-

-......-


11-

......


12-

(噗嗤)


13-

“是啊,我是谁呢?”

“是怪物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