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渐鸽化(开学暂退)

是医吹鸭~主吃杰医(all医)[雷区杰园]

与死神同居的日常 〖杰医〗

与死神同居的日常


*突然高产(快夸我!!!)


*沙雕文风


*啊老福特都有什么人才啊啊啊手动艾特 @蝶恋花花生米吖 我爱你啊啊啊


1-

莉迪亚是一个有梦想的天使。

她不想再忍受天堂无穷无尽的圣乐。

她想做一个会唱歌的医生。

当然,莉迪亚五音不全。


2-

于是,小仙女下凡了。


3-

         莉迪亚怀揣着一颗勇敢的心,结果她发现自己穷得只剩下一颗勇敢的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她被迫与一个高高瘦瘦的英伦绅士合租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他长得还蛮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,人家会做饭!!!

         只会泡面的莉迪亚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许自己还能顺便拐个男朋友?(搓手手)


4-

       勤奋的莉迪亚在圣心医院找到了护士的工作。

       其实自己当外科医生真的没问题啊。

艾米丽有些苦恼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又很开心地给病人输液。


5-

        莉迪亚觉得那个叫杰克的绅士有点儿怪。

        白天在家晚上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让她想起了牛郎。

        又高又白长得还帅凌晨回家一脸疲劳不是牛郎是什么!

        她又仔细瞧了瞧室友,发现杰克眼眶乌青,而且还有虎牙。莉迪亚最近正在被《暮光之城》里的男主迷得死去活来,然后就开始对杰克进行脑补,躺在床上抱着枕头笑得诡异。

“莉迪亚?吃饭了。”杰克敲敲门。

“哦!”


6-

“emm...杰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?”

莉迪亚扒拉着杰克做的饭,装作不经意地问。

杰:“emm我是死神你信吗...”

莉:“哈哈你怎么可能是死神呢哈哈”

杰:“......你呢?你是干什么的?”

莉(认真脸):“我是一个天使。”

杰:“...噗嗤哈哈哈你在逗我吗?”

莉:“......”

杰:“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。”


7-

      莉迪亚找天上的姐妹帮自己搞到一张医师资格证,开办了一家诊所。  

     莉迪亚永远忘不了自家姐妹玛尔塔临走时说,丘比特老爷子好像把自己和死神绑定了。

     怎么办,自己活了上下五千年都没见过死神,怎么把自己和死神搞上了?!

佛系天使莉迪亚在线自闭。


     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。

      更何况有杰克帮忙打理自己的诊所。


8-

       感觉有杰克在诊所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 他被一群小女生围着(酸了)。


“我比你们老多了,什么男人没见过,淦。”莉迪亚低低嘟嚷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兴许是杰克厌烦了,兴许是杰克突然想逗逗莉迪亚,他对其中一个女生说,对不起,我有女朋友了,就是莉迪亚,莉迪亚•琼斯。我很爱她。我们俩,应该是一辈子的事儿了。

       话是对别人说的,眼睛却温温柔柔的看着莉迪亚。

       杰克说得很慢,很郑重,像一个承诺。像真的一样。

莉迪亚措不及防的红了脸。


9-

     有一天,莉迪亚要给一个小男孩手术。已经无力回天了,除非动用一些超自然的手段。

     小男孩的父母真的很爱他。

     莉迪亚要从死神手里抢人(想想就很鸡冻)

     开始的时候很顺利,但是在快要结尾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周身雾气的人影,手里还握着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 死神来了。他走过来,在看到莉迪亚的一刻微微愣了愣,随即身子前倾,手覆上男孩的眼睛。

     莉迪亚尽力了,但她还是不能阻止男孩的身体逐渐冰冷。

     一些温热的液体在眼眶中滚动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男孩活下来了。但是只有一年的时间。


      莉迪亚使用了一些方法。她并未用超自然手段,而是对死神说了些什么。我们无从得知。


10-

      当莉迪亚知道杰克是死神时一脸惊喜。

      对,惊喜。

      然后反手就和杰克去丘比特老爷子那里办了结婚证。


      啊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 END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没了。




真的没有了!!!




没有了啊!!!




        当莉迪亚和杰克去找亚茨拉菲尔拍婚纱照的时候,杰克搂着莉迪亚的腰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我那天在诊所的话,其实是真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
一直都知道。


这次真没有了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5)

热度(60)